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水饺面


想不到今时今日还能吃到RM2.90的一餐,一个粗面加两个水饺。已经很久没有试过在付食物钱时能听到少于RM3的价钱,我还以为我听错呢!不过,这是在怡保。在KL这是不可能的,当然我不能与KL比,要也是和怡保比。基本上,一餐至少要RM3.50左右。为什么我会对RM2.90那么兴奋呢?嗯,因为这是非常少见的。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在怨物价升得太快,钱不够用,买不起房子,生活困难,所以一餐能省多少就省多少。我不会说这个价钱算便宜了,因为只有两个水饺。只是,能吃到RM3以下的一餐,已经够我开心一天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